學習真是件痛苦的事情阿~~~~

最近不管是學什麼音樂整個都讓我很挫敗 ....

每次上課都瘋狂被電 ... 昨天從西門町上完課回來 整個覺得好想哭

老師非常無力的指責我 ... 那種感覺好像被放棄了

希望真的是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的

從小到大 有恆心好好做的事情真的不多 也許是沒有吧

現在回想起來 常常是下定決心要做那件事情 但是很快的沒多久(應該不超過幾個月)

就停止了 也許是懶惰 也許是外務太多 也許是覺得不有趣了

這些都是藉口~~~~~~~

我希望能好好的完成一件事情的 希望這次我投入了 就不要再半途而廢

我希望我可以有那一年~一年半的時間 讓我能好好的追尋我的夢想
本文章透過拓網交友同步發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amory 的頭像
    mcamory

    旅途中的一個點

    mca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