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上高等資料庫時一直拼命睡覺,不過我還蠻佩服我自己的,老師講到重點時我都會清醒,然後抄下筆記,聽懂它然後再繼續睡XD。

下午馬上去計中開會,計中開會每次都很沒效率,大家都不準備投影片,想到什麼就講什麼,沒有組織,連要解決什麼問題都說不清楚,害我每次都準備投影片,然後每次大家看了之後覺得很有道理就不理它了,讓我有點沮喪。結果計中開完會後,又接著回實驗室和學長討論要做的project,一直到快5點。真的很累。

不過晚上就放鬆許多了,和一個日本的朋友還有一些朋友一起去MOMO吃飯,雖然大家聊天的內容我都不懂,也因為語言的障礙很多笑點也不太明白,不過還是覺得很開心,見見朋友那種感覺很好。不過當然是要在心情好的時候:)

結果今天就差不多這樣過了。

有時候忙碌的時候就覺得自己這樣的生活很糟,可是其實忙久了,只要覺得自己是在充實生命,也不會覺得疲憊。比較令人覺得疲憊的是一天無所事事,沒有生活的目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camory 的頭像
    mcamory

    旅途中的一個點

    mca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